© 清风听雨|Powered by LOFTER
作品《大家都爱霍去病》《美少年亚西比德》Ao3: qingfengtingyu

我喜歡霍去病,不是因為傻到要嫁給他。我希望,我自己能像霍一樣自強、成功,在海外能開創自己的一片天地。

喜歡霍去病,讓我時刻保持一顆對父母導師配偶以及周圍助我之人的感恩之心。因為他們的努力,我才能夠擁有今天的起點。

喜歡霍去病,讓我在缺乏女性的工科領域不至於感到寂寞。榜樣,賦予我拼搏進取、大膽創新的力量。

這個世界上少有站起來為霍說話的人。我感謝每一位認真讀過《史記》及相關內容、能夠在貼吧、知乎等論壇上心平氣和擺事實的網友。

我是霍粉,鍾愛霍去病,這一輩子都不會改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