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清风听雨|Powered by LOFTER
作品《大家都爱霍去病》《美少年亚西比德》Ao3: qingfengtingyu

【已经开写了!看我博客!】

想开新文写亚西比德和苏格拉底的同人。文案(基本史实):

世界第一美强小将军亚西比德,追求他的男女在雅典城里排队,然而他看上圣人苏格拉底并光明正大追求(年龄差19岁),被苏的弟子柏拉图这个大醋罐子在著作中贬贬贬(会饮篇)。

雅典遭入侵,小将军还在女人温柔乡里醉生梦死,被圣人扒出被窝上前线,结果一路胜胜胜。(伯罗奔尼撒战争史以及文艺复兴时期各种画作)

小将军陪同圣人出生入死保家卫国,政敌在后面叨叨叨,捣捣捣,缺席判处小将军死刑,小将军只好逃脱。小将军倒戈斯巴达,圣人的声誉因此受损。

小将军最后还是回到雅典,与圣人重聚后带领雅典再次取得胜利。但是雅典政府惧怕他的实力,再次审判他排挤他,小将军不得不在圣人的帮助下再次逃脱。

由于斯巴达政敌煽动,小将军死在波斯人手中。

五年后,圣人被雅典政府判处死刑。他所有的弟子求他活下来,然而他最后还是选择了饮毒以自证清白。

“真正爱国的人不是受到国家虐待仍爱他的人,而是不顾一切努力恢复他原貌的人。”为了祖国坦然死去之前,圣人见到他的小天使来接他。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